安沐

人生即一场相遇 即使错过也不深究,珍惜安好

【2023蓝菲除夕12h——3h】

⚠渣渣文笔

下一棒: @南忆璃梦 


那年秋天,蔷薇花开得如此茂盛,那是蓝猫与菲菲在校园的初次相遇,这也许是月老把两人的红线牵连在一起,让这一对有缘份的有情人偶遇在这美丽的月色中,蓝猫与菲菲擦肩而过,彼此微笑,他们笑得如此自然,如此真实。

蓝猫的淡淡一笑倾动菲菲的心,菲菲也许被这个清逸帅气,而又富有才气的人迷住了。

菲菲偷偷察视开满蔷薇花那一边,那是蓝猫坐的位置,他觉得那个众多女生追求的男孩是可望而不可及,觉得自己不知量力,没有勇气向他示爱。即使后来成为龙骑士,只是做着普通的朋友,普通的队友。

“是什么时候,我开始深深爱上他的呢?”


今天是除夕

一片都是热情浪漫的红色。

天下着蒙蒙细雨,使人的内心显得格外的孤独、寂寞、忧伤。

菲菲闲逛在喧哗的大街中,对着琳琅满目的物品,各式各样的美景却无动于衷,但却被一对不为人知的情侣手环迷住了,这手环很别致,上面各带着一只小猫,两个手环上各有一块磁铁,真是设计细致,微微靠近就会吸在一起。

菲菲顺手拿了一个。同时,蓝猫也顺手拿了另一个,这是上天特意安排这场爱情告白,他们彼此沉默久久凝望着对方。

“嗯?菲菲,好巧啊!”

蓝猫率先打破了宁静,他面带笑容,却慌慌张张的把手链揣进兜里,同时问老板,“怎么付?多少钱?我们两个一起付。”菲菲愣了一下,蓝猫则丢下一张面额远大于手链的钱就要走。

“诶!等等,蓝猫!”菲菲追了上去,蓝猫停住脚步,但没有转过头,他心跳快的厉害。

“蓝猫,转过头来,我...我有话……”

蓝猫转过身来,眼睛瞟着路过的行人,却被菲菲伸手摆正。这时,他发现菲菲哭了。

菲菲与蓝猫的眼里发出奇异的光,那种光很特别,唯有他们两个才明白,菲菲的眼里泛着泪光,鼓起勇气奔向蓝猫怀里。

“我爱你,我知道这是我的一厢情愿,但我会等你,永远爱你……”

蓝猫轻轻吻了菲菲的额头,温柔对菲菲说:“其实,我也爱你,当你偷看我的同时,我也在偷偷斜看,这么多年来,我也在暗恋你,那时的我们都没有勇气向对方真情告白,这也许是至爱无声吧!”

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,好像谁都分不开他们,手腕上的磁铁石紧紧吸着,是怀牵合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深蓝色的天空中,瞬息万变的烟花,曼妙地展开她一张张浅黄银白洗绿淡紫清蓝粉红的笑脸,美不胜收。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花瓣如雨,纷纷坠落,人们似乎触手可及。象征着海誓山盟,海枯石烂的爱情。

“除夕快乐!菲菲。”

“除夕快乐!蓝猫!”

十指连心,手与手指之间的紧握传递的是最简单,最幸福的爱。

流年会陈旧容颜,爱你没有句点。月亮绕着地球旋转,星光只为夜空灿烂。溪水汇成万语千言,树叶间跌落思念。


老板:今天又是当电灯泡的一天🌚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